close

 

037.JPG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期待已久的  年度盛會  瓢蟲 聖誕趴 _終於來囉   帶著灰常興奮的心情 

領著心愛的家人前往聖地  這次很特別 因為 我勾引了 小姑一家  還有大嫂&姐姐一家跟我們一起露營耶

  於是一個菜鳥  帶著兩組首露的家庭............會花生什麼素嘞  郎客阿 讓 我們一起看下企

...........................................................................................................

undefined  

阿娘威阿   這這這裝備  是準備 在山上待77  49天尼   很誇張的三戶人家(大笑)

............................我是分隔線............................................

帶了那麼多  來介紹一下露營配備中的主角……帳篷  

這次我帶著我心愛的三個帳篷 一起亮相 雷低絲捲頭漫  首先登場的一號

阿露米號   拍手    耐操  耐屯 拼第一的阿露米 (今晚小姑的家)

undefined

 

緊接著是  今天首次豋場的  大吉大利 號  ( 我的新歡)看了黃道吉日  選擇於今日來開帳  一定不會下雨啦  ( 今晚號呆的家)

”(改天寫開帳文 整個超讚的)

undefined

 

 

 

再來 也是今天初次接客的  哈囉奇摩子號~~今晚阿嫂的家  (本來沒想要讓她接客的說 因哈囉奇摩子是我的收藏)但為了讓家人能順利體驗露營  號呆米  就整個梭哈 把他棉通通帶出場惹  ………咦  這故事告訴我  多買幾帳是對的  握拳

 

undefined  

賀 我的家當 介紹完畢   越看越開勳...................(那個太搞威了喔 都還沒進 入主題 

一整個很愛  離題的媽媽捏)立馬切主題

今天來參加的是聖誕趴  所以 聖誕樹是一定要的啦 

undefined  

打扮聖誕樹這任務就讓小朋友來搞定 (樂)

大人搭帳 佈置  煮飯    一家人分工合作 把兩天一夜的行動豪宅

聯手打造完成  又再一次的凝聚了一家人的感情 ( 好美的畫面)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那麼熱愛露營的FU了  (而且越露 家人感情越好喔)

到現在為止台面上看起來一切安好  但 其實...................................

號呆老北丟系溫ㄤ 根本就不會搭 天幕阿  人家天幕咻咻就搭好 我家老爺卻把天幕當風箏一直咻咻亂飛

 哈哈哈哈 笑俗我了 話說老爺你  哪來的勇氣 一次要搭三帳阿  我看是躺三帳吧 老爺

賀哩家在  參加團露  臉皮厚一點請求幫忙  大家都會熱心出手的  (這位大俠就是大名鼎鼎的瓢蟲團長 陳大是也)

大俠使出還我漂漂拳咻咻咻咻  就幫忙搭好我們的天幕了  終於  (其實有人教 搭天幕真的不難說)

undefined  

終於搞定豪宅了  緊接下來就是進行團康活動了 這次我捐出我小姑

來當義工  小姑來教大家作聖誕吊飾10391059_870287199659581_5134447800163107908_n  

有沒有很可愛  大家坐在戶外  作手作一整個超讚的  

 undefined  

這時聽到 齁齁齁   聖誕老公公 要發禮物囉

undefined  

 

 大家兆那飛  立馬回到帳篷等待可愛的

腦公公來發小禮物

undefined  

看了那麼多腦公公  這一隻  最可愛  尼侃侃  腳腳還站微內八 還有那對無辜眼  

跟那一圈可愛的逃生圈 (注意  那一圈 很難維持  所以看到腦公公 必須要持續餵食

一直餵 一直餵  一直餵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undefined  

孩子們期待晚上的交換禮物趴 放好禮物我們就到處參觀別人家了

undefined

我家的聖誕紅酒野餐籃

undefined undefined  

遠遠就看到這戶  超亮眼的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 家多胖家族 的佈置  真的是 撲樓的捏   太美了吧

undefined  

而她家寶貝小孩也是行動聖誕樹耶  太強大了  神人嗎?

轉頭看我家兩隻  一隻玩到披頭散髮  一隻玩到衣衫不整  

為了要留給人家探聽 我就不PO兩隻的美照了(蕭婆樣 就蕭婆樣 還美照嘞)

拎著兩隻 回去讓老爺善後....................才能好好的參加營火晚會

 

undefined  

營火  升起  晚會開始...............

undefined undefined  

突然有肥到18歲前的FU   好熱血 ( 務薩)  跟著美麗主持人的天PO  咚姿  咚姿

擺動著我們僵硬的骨頭  牽著我小寶貝 灑花轉圈(咦  好像沒這段吼  那我們兩母女是在瞎轉啥咪)

暖身熱舞後就是>>>>>> 交換禮物拉  

undefined  

抽到啥 我也不知  因為我家姐姐 收到禮物就趕緊衝回去拆禮物

姊妹們開心的不得了  

10364207_873285672693067_6672655161882754997_n  

嘆~~~為什麼大人沒禮物阿   老爺 我好歹也是尼的老情人捏大係漢差那麼多 哼

 

undefined undefined  

度過了熱熱鬧鬧的 一晚 忙了一整天  小孩們也野放了整天  把她們丟進帳篷 

一下下  就去找周公爺爺了  接下來就是大人 聚聚 聊天喝喝茶  喝喝 小酒 (品嚐即可 勿喝到發酒瘋 影響到別人很謀禮貌喔   )  

 

undefined  

一家人在天幕下

圍爐 烤烤棉花糖  烤烤小物  暖暖身子  一個小小焚火台  大大的好處 

到天時  最大的美  就是  抬頭一看   滿天星斗   

1622856_873759389312362_3657025938394794738_n  

這張美照  是從露友  許小亮那借來的   我的傻瓜相機  只能拍出  一片黑  感謝你的美照 

幫我們把滿天星斗  帶回來跟大家分享  

夜深了  捨不得睡   .................................. 是隔壁帳小姑兒子太興奮 捨不得睡  進帳篷就大哭

口憐的小姑 就這樣陪兒子  坐在外面吹冷風 看星星 到天明  是有沒那麼浪漫阿  

(以上  跟搭在我們同區露友  道個歉 吵到大家  真不好意思    )

感謝  瓢蟲社團  讓我們參與了  年度聖誕趴   讓我們號呆一家 又多了一筆  美好露記

undefined  

難得的  一家四口照

 

undefined  

 

開心的家族照   期待  下一露的到來  

元旦吃到飽趴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