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上次回去米妹說也要一個包  老爺也說要一個所以米今天就跑來老師家  做了這兩個包  哈  開心 

話說生米寶的前一天 整個超忙 實在是 深怕 不能再趴趴造了

 

所以就把行程排得滿滿的 第一站 老師家 做老爺跟米妹的包

 

這樣我們就有家族包拉  一次做兩個 老師說我好棒 ㄏㄏ

相片:滿足一下口慾  不然要一個月後才能吃啦 

包做完老爺就來接我 去吃飯 我們去吃了 235巷的義大利麵

我點了我最愛吃的奶油煙燻筆管麵~~每次都麻點一樣的 有差嗎 切

相片:滿足一下口慾  不然要一個月後才能吃啦 

很久沒跟老爺一起吃飯約會了 因老爺為了我門母女

辛苦打拼企 所以今天一整天 都是我們的約會日

 

回到家 很快速的收了一下簡單行李 要去醫院再批拼看

能不能安胎住囉 GO

 

因孕期中 我都一直躺在家 也沒跟大家說我是因前置胎盤的孕婦 哈

所以今天去醫院做最後努力

安的住 米寶就不用早產拉

34週而已捏

相片:— 在 鼎川石頭火鍋 。這是術前恐懼症嗎?  硬要吃完才肯辦住院  哈哈 

到醫院辦住院前 我跟老爺說 我還要大吃一餐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韓國烤肉 好吃 真懷念

吃飽飽 準備打仗拉

 

經過了一晚努力  失敗拉 早上就開刀 把米寶請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