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大條的米媽 一直到生產前都還沒去試吃月子餐

搞的像新手麻麻一樣 明明就是生了第二胎

 

話說這次老爺是鐵了心要幫我顧身體 想讓我趁生這胎來個

金蟬脫殼改變體質 所以從我懷孕 就開始一直存錢了

因之前生米妹 我們剛結婚 窮的像甚麼是的 所以懷孕過程

根本就沒好好養胎 生完沒好好休息 所以身體真的差很多

又掉髮 又掉齒 腰酸背痛 一堆有的沒的 真無奈

隔了四年 好不容易懷孕 又在得知懷孕當天 同時也發現是子宮外孕

天打雷劈 還是罕例哩 這個改天再跟大家聊 所以隔天就又開了大刀

算是第二次剖腹 加這次是第三次剖了 無論如何就該補拉

正不知要吃哪間月子餐時 遇到了廣和的推廣員(巧的哩 她竟然是老爺的客人)

所以我就選了廣和

 

 

廣合是一天一送 這點對產婦來說很不錯 因產婦需要的是休息

廣和的餐說真的不便宜A餐 一天2300 B餐一天1600

老爺訂a餐給我吃

但白目米 吃了兩天翻臉 叫老爺幫我退掉

一直魯小小 因太難吃了 所以白目米 就自作主張 訂了(好吃)的月子餐

 

第一間訂的是肯度的 價錢相對便宜 我訂午晚餐 900

 

 

說真的 送來那刻 我開心極了 因有菜有飯捏 哈哈 很開心吃完後

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 因有點油

所以又再找找別間月子餐

開門看到對門的是吃福孕的  就打電話 訂了一天的試吃餐一天1300

 

這次訂整天的   這間特色 一日三送 但要被吵三次

吃了一整天下來 發現 我好像是要吃身體好的

不是吃好吃的 因吃了廣和 再吃其他兩家

明顯發現 其三的差別

 

認真思考 決定吃回廣和的月子餐了 

差很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