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5  

經過前一天的迷露震撼教育   半夜風大  加小雨    偶棉的行動豪宅   阿露米號   挺過來了

感動  又興奮  頓時也很佩服偶棉的號呆拔拔   首次搭帳  就成功 (其實老爺的壓力不小因為搭不好我就讓他便成仁  輸不起的戰役 哈哈)

總之就是帥帥帥啦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4 

我們號呆一家 會愛上露營   有一個原因是   我   會  親  手  做三餐給她們吃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3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6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8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7  

 請自動略過後面那一攤 衣物   冏   

請劃重點在~~~~  我煮得很好吃  這裡嘿  (其實是我們家三隻超好養  丟啥吃啥  哈哈)

 平日我是封手不入廚房的啦  想吃我煮 只有等到露營  或是我心情好 我才會開火

(號呆米有練過   一般良家婦女不要學喔   )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29.JPG  

吃飽喝足  走粗花 逛逛園區 (昨晚暗摸摸  誇攏謀  今天來好好看一下)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7.JPG    

 先來企看 便所    哇哇哇   好大喔   又好新  (三母女又呈現號呆樣)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3.JPG  

 

有電風扇  (可保持裡面乾爽  但晚上吹到會冷捏)

我洗澡時  為了躲開風扇  左躲右躲  我家姐姐冷冷的說 

媽咪   可以把它關掉阿..........................

 

親愛的女兒  一定要補我這槍嗎?  林老木就是愛跳嘞   ㄌㄩㄝ   (幼稚老木  默默走去關上電扇)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1.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2.JPG  

再來就是便所  有蹲的 也有坐的  還有衛生紙供應  讚讚讚  我給幾霸芬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0.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4.JPG  

淋浴間很大  但是置物架一定要那麼高就對了嗎? (我們哈比人 要放衣物要用賭的捏 丟的好沒事 丟不好...................衣服就掉地  濕一片啦  哈哈   

本人 濕一片 過  哈哈    熱水不會忽冷忽熱  還不錯因為是獨立的瓦斯爐  所以

扣掉那架子 我給 杯炸芬 啦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5.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6.JPG  

哇  逛完便所  悲劇花生  米寶仆街    犁田   阿兜不會好好走  切

(老木昨晚也在這裡仆街  賀家在謀人看到)這是母女連心嗎 請問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8.JPG

 

圖中有個瘦小身影  就是傳說中的林大了   注意喔  是瘦小那個喔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39.JPG

大家陸續進場了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0.JPG  

接下來逛到 八大的報到處  ( 我覺得 這裡根本是中央廚房好不好 家西很齊全捏

驚細瑯)  應該要來搭伙的 哈哈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1.JPG  

隨便煮都那麼大分量  八大一出手便知有迷有  海派路線ㄟ整個

刷落來  要進行的是偷拍篇

這個架子 好可愛捏   讚讚讚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52.JPG

露營就是這麼讚  親子共處的時間   多和諧   忍不住想唱  

偶低家庭真可愛............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53.JPG

姐姐說 下次他也要打包他的玩具 哈哈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54.JPG

 

 

這裡就是 大砲哥的行動豪宅  溫刀老爺屋假意捏  眼露羨慕樣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55.JPG

這一區 整個就是大豪宅來著  我想應該跟好友一起來 所以弄個大客廳真好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56.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58.JPG  

好可愛的三角旗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67.JPG

這間屋厲害   床整個很高大整個就是 速西的席夢師阿  太威了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68.JPG  

還有溪水區耶 要不是天氣冷 我們就直衝了啦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3.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4.JPG

樓梯有點高  要小心走喔  (俗啦老木走最後面)  腳抖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5.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6.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47.JPG  

水超涼的   

 

接下來要準備晚上的共餐囉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3.JPG  

我準備的是咖哩  藥膳火鍋 跟麻辣臭豆腐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0.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1.JPG  

這一家的菜上來後  很多家都同時說 那我們還要煮嗎?

太青超了啦   是辦桌無誤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4.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5.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6.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7.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8.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9.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90.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91.JPG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92.JPG  

有迷有很羨慕我們這組阿   整個就可以吃到隔天捏  開勳  灑花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82.JPG  

 

吃開的我根本忘了餵小孩  (賀哩家在我有帶老爺出來  他會把小孩顧好  汗)

吃飽喝足的我們總覺得少了什麼  (要求很多的查謀瑯捏)

如果有茶喝就擠霸分惹 

沒想到  我們這組根本就有個小叮噹阿   

一轉身就變出~~~  登冷   泡茶組啦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95.JPG  

幸福到又想唱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笑~~~~  

大伙說天講天邊聊邊喝茶  好幾戶 不認識的家庭 一起共進晚餐 

需要多大的緣分阿   小叮噹你說是不是 (你下次去哪露偶棉也要跟)

 

夜漸漸深了  大家各自收拾  互道晚安  

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