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團露終於到了   好不容易報到的名額  所以不管多遠  一定要去參與的啦

 

這是露營場地是新場  所以介紹的不多  只知道在新竹  竹林交流道 下去  哈哈

想想應該不太難  就這樣  我們一家 提前一天粗發惹  

中午左右 在社團PO文說要粗發之後  就快樂的上國三  一路 一直北上 

因為車上有米寶  所以站站停  讓她們兩姐妹下來走走 

我們就用很輕鬆的心情慢慢來 

開到一半  我突然肚子餓  也突然問老爺  

我們瓦斯爐你有搬到嗎?

老爺:  ..............沒有 

啥咪沒有~~~沒有

那我們是生吃食材是嗎?

趕忙在社團問明天的露友

馬上就有熱心露友出手相救  感謝柏士兄阿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尼看看

(現在想到 半路下豐原交流道面交瓦斯爐 真得滿好笑的)

然後我們又接著一路北上了  

這時天色已暗   也揭開我們號呆一家 的迷路記了

上車沒多久  我就睡了  跟老爺說 找竹林交流道下喔

老爺說  好 沒問題

就這樣我門號呆三母女 睡到翻過去惹  再度醒來 花現 我們快到台北惹

啥咪  那ㄟ 安捏

救狼喔 

趕快找一個休息站問人  

結果~~~~~  是要在竹東  芎林  那邊下拉   (莊孝偉  想說怎那麼遠拉 )哈哈哈

趕忙趴頭  ~~~

順利下交流道後 又是一個新悲劇

路況不熟 加上天 真的好暗喔  抖~~~

老爺不該相信我的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是田中  還是水田  老爺問我 我還裝鎮定 說

反正就走啦  在那附近而已阿

就這樣越開越山裡

我們家姐姐 突然驚覺 我們找不到路  開始也緊張了  

姐姐出聲說  可以問警察阿   對吼  那ㄟ沒想到拉

於是 我們趕快找了警察  

結果警察杯杯 說 你找電話給我  我打去問  就知道在哪了啦

.......................但我們手機掛了阿  

完全沒訊號   沒訊號   失聯中  

於是只好問田中在哪  

賀哩家在  杯杯  知道  跟我們報路之後 我們 終於到了田中

(有種快哭的感覺)  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號呆一家大大小小終於到

水田谷營地了  跪地

這時已經是  ~~晚上10點多了  (由於手機完全沒訊號 根本不知道此時 社團已在搶救米米大作戰了 大家都在找我們)

摸黑 把新買的帳篷 裝備 下下來  

號呆米:快搭吧...............

 

老爺: 怎麼搭..............

對吼  我們是新手捏   參加的也是新手團捏

賣安抓 四下無人 兩個孩子又冷又餓

老爺決定 奮力一搏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06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0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09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1  

    

正當我們手忙腳亂的搭帳時   我們家米寶  這時竟然再給我表演吞石頭記

 人家是胸口碎大石   媽咪並沒有想要訓練你表演特技阿

趕快手刀 搶下她口中差點被殘害的石頭

汗~~~~~

這時又有狀況  對面山的那頭傳來 轟隆隆的聲音

姐姐帶著妹妹衝過來抱著我說  媽咪 那是什麼阿

我說別怕  那只是風大 (此時我的咖麻嘞挫   但不能被花現)

安撫好兩姊妹  繼續幫老爺拿燈照亮他 

(整個就是我們家的英雄 )

就在帳篷快搭好時  姐姐又衝過來抱著我的腳 說  媽咪

樹叢有人啦  一直看著我們

暈~~~~~這時我真的有快挫尿了啦

 

怎麼會那麼幸運  先是迷路   搭帳時花現沒鐵槌 (賀哩家在老爺冰雪用石頭釘)  然後米寶吞石頭 再來是超大強風  還有樹叢有人 

我們號呆一家真是哈哈哈   就在快被嚇死時  樹叢中走出`````````````````

一隻  貓   沒錯  就是 貓    呼  鬆一口氣  我們果然傻人有傻福  走出來不是一隻熊 

 

偶棉家帥氣老爺 也在這時搭好帳了  

 

我們三母女 超想把老爺舉起來轉圈的阿   帥慘了 整個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12  

 

此時已經是午夜12點了 我趕快隨便煮個晚餐 把我們一家肚子填飽  

(我們家小孩還真耐餓  哈哈)

吃飽老爺帶兩公主去洗澡 我整理一下我們的行動豪宅

分工的感覺真好  ~~~~

一場混亂 之後  

林大(八大露營社管家)

走上來說  社團很多人找你捏

心裡暖暖的   都是不認識的人 

人間處處有溫暖  

謝謝大家  啾  

 (睡到半夜  也領教了 新竹風   超可怕的    但我們家的帳篷挺過去了  超強  其中還下雨呢 

人家說開新帳 會下雨還真準) 

管不了了    下一篇在真正分享露營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