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呆二露  水田谷 061.JPG  早安  A V B D   我們家的熊哥 來跟大家問聲早 山上空氣真的不是蓋的好     多吸幾口    

歡樂的時光總是 咻一下就過了    咦 不是還在迷露嗎  為什麼今天就要回家了金恩甘

 

 

皓呆二露  水田谷 105.JPG  

昨晚的雨陸陸續續下  所以阿露米  還濕濕的   早起的我   決定 趁一家老小還在睡

決定來做個冰雪聰明又賢慧查某朗  來  幫我們家阿露米   擦擦身體   撥頭髮^_^^_^

皓呆二露  水田谷 101.JPG  

走出帳篷  正眼對到半山腰的住戶  一對原住民公公  婆婆  吼 我立馬有禮貌的

用單田的力量  大聲問早  ))))))))))))))    只見 公公 婆婆  傻眼看著我  想說這個

歐巴桑有事嗎 請問  哈哈哈   但隨後也跟我問聲早 還問我要不要爬上去摘菜呢   

(我想我爬上去  命會去一半吧  )    所以婉拒了 婆婆的好意  

好惹  要來假賢慧了  握拳

阿恩歌  我們家阿露米號  很高捏   我這哈比人又遇到瓶頸了  他的頂布我擦不到  擦不到  擦不到

抓頭    突然叮~~~~  腦中有個~古愛地而  

耶   

皓呆二露  水田谷 106.JPG  

營柱捲抹布 然後用橡皮筋  綁起來   耶就變伸縮抹布惹啦  

我那ㄟ價冰雪啦    吼吼   捂嘴笑   哈哈哈

 哈比人也有春天天~~~~

就這樣邊唱歌  邊扭  邊跳  邊擦  很快的阿露米號   

就從濕妹妹  變成乾妹妹了  

(  忍不住想唱  只是乾妹妹  剛認識的乾妹妹   )

高歌到一半  突然聽到遠處 有個聲音   說  帳篷不能擦啦  會把防水擦掉

...........................已  擦   乾  

麥  安  抓  啦  跪地  阿露米   阿母 對不起你       

哩愛堅強  嘿      (心碎的學到一課  咦  帳篷不能擦喔  )

新手問題多 要多爬文 才不會出錯喔  

20141115_230407    

 

順便分享一招 我共餐時 跟小叮噹前輩學到的 

下雨 我們家的前庭 一直積水  麥安抓   前輩說  用營柱頂上企

就變三角形  安捏就不會積水了啦   吼拍手  好帥捏  哈哈

但營柱前面尖尖的 要用衛生紙 或抹布包起來在頂喔  不然刺破就只能唱-------啊多麼痛的領悟>"<    

瞎忙了一早上  鄰居 來逛逛  逛到我家  我想 我又害他家老爺的小朋友準備離家出走了尼砍  皓呆二露  水田谷 107.JPG  

張兮兮  的一對恩愛夫妻(我決對不會跟人家說他們搭帳搭到灣家爆紅的)

 口風很緊----------------o_o" 

看來我的哈囉起笑   又燒到人了   呵

皓呆二露  水田谷 108.JPG  

歡樂時光接近尾聲了  我家兩公主  把握時間曬日光浴

大人就準備收帳了 

我們號呆一家的三天兩夜迷露記也將劃下句點

感謝八大露營社  又給我們一家 美好回憶 快樂時光

皓呆二露  水田谷 117.JPG  

水天谷 掰掰   --------

(親愛的觀眾冰友 ^_^如果喜歡我們號呆一家 就要發樓好喔 加好友 或按讚留言都好  安捏號呆米才會更有 動力寫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